台灣數位匯流網蘇元和/綜合報導 Discovery與PGA TOUR攜手打造的GOLFTV有重大發展,GOLFTV宣布與80次PGA巡迴賽冠軍和14次大滿貫冠軍的老虎伍茲,以獨家長期合作夥伴關係,帶給全世界豐富內容。從2019年1月起,由PGA TOUR加持的GOLFTV(Discovery和PGA TOUR攜手打造的全新全球直播和隨選串流服務)將與老虎伍茲合作,透過各種節目內容創作和敘事呈現,讓球迷透視這位高爾夫傳奇球員,一窺他前所未見的真實生活、想法和表現。Discovery表示,此次與GOLFTV的合作夥伴關係讓球迷看見老虎伍茲的不同面向,透過GOLFTV獨家的多元節目內容,提供不容錯過機會:近距離看老虎伍茲怎麼練習、準備比賽和生活。老虎伍茲表示:「我一直在關注Discovery和(Discovery總裁暨執行長)David Zaslav打造的全球體育平台,從Eurosport到奧運轉播,現在跟PGA TOUR攜手推出GOLFTV,所以我認為他們是幫助推廣高爾夫的最佳合作夥伴。Discovery世界知名,也懂體育運動,知道怎樣吸引年輕、大規模的新觀眾。這個合作可以說是完美的契合,我很高興能成為Discovery Sports團隊的夥伴。」他接著說:「我喜歡GOLFTV的願景,欣賞這個品牌打算成為全球高爾夫娛樂首選的野心。擁有一個自己與大眾的溝通平台,是我的團隊和Discovery團隊努力不懈的結晶。我們將為每個人製作不同內容,不管你是高爾夫老手還是新手。我會分享故事,讓大家前所未見、深入了解我打球的方法。無論是對高爾夫還是對我而言,這個合作令人非常興奮,我很開心能夠為推廣高爾夫到全世界盡一份力,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在GOLFTV分享我的高球知識。」老虎伍茲指出:「我希望跟高爾夫球迷和打高爾夫球的每個人直接對話。這對我很重要,可以暢談我們最熱愛的事:球場上發生了什麼事?怎麼打得更好?明天怎樣打出更低的桿數?該如何打贏我的朋友?David跟我說GOLFTV是給球迷和球員的一站式服務,他在創造一個人人都想要的品牌。」Discovery進一步說明,老虎伍茲與GOLFTV正在合作開發的內容包括:每週練習和教學影片,提升高球技巧;獨家直擊老虎伍茲的準備過程;在PGA巡迴賽回合前後的幕後訪問;獨家比賽回合後評論。老虎伍茲總結說:「有機會指導別人是件很棒的事。我一直專注於自己的高球表現,而我的經驗可以幫助世界各地的球員,無論是高球老手還是初學者,都有一些事情可以讓我們表現得更好。如此一來,讓我可以回饋給像我一樣熱愛高球的人。如果我能幫助下一代年輕人更享受打球而且打得更好,確實意義非凡」。Discovery總裁暨執行長David Zaslav表示:「我很榮幸歡迎老虎伍茲加入Discovery和GOLFTV的大家族,他是無庸置疑的高球巨星,與老虎伍茲的全球合作夥伴關係,完美體現我們獨家與頂級人才合作以擴展全球媒體平台的策略,利用我們在國際上發行和技術基礎設施的優勢,匯聚觀眾並建立長期價值。」David Zaslav補充說明:「有了老虎伍茲的加入,相信GOLFTV將成為全球體育串流媒體的黃金標竿,帶給高爾夫球迷最棒的內容,無論何時何地都能盡情享受。」Discovery高爾夫事業群總裁兼總經理Alex Kaplan表示:「老虎伍茲加入GOLFTV團隊讓我們蓬蓽生輝。高爾夫世界裡,沒有人像老虎伍茲擁有全球知名度,擁有一批遍佈全世界的球迷,他有很多大智慧可以分享,不管在球場上還是生活上。我們很榮幸能夠提供一個全球平台,讓200多個市場和地區的觀眾,更認識在果嶺上還有幕後的老虎伍茲。」Alex Kaplan補充說明:「我們與老虎伍茲的長期合作關係,反映我們在未來幾年推出服務的更大野心,將GOLFTV打造成貨真價實的高爾夫生態系統:集觀賞、學習和打球於一身。」由PGA TOUR加持的GOLFTV將於2019年1月起推出給全世界球迷(不含美國PGA TOUR權利)。每年超過2,000小時的直播內容,讓球迷們與高球明星在各項錦標賽上,共度高爾夫最偉大的時刻。PGA 巡迴賽現場直播將包括球員錦標賽(THE PLAYERS Championship)、聯邦快遞盃季後賽(FedExCup Playoffs)、總統盃(Presidents Cup)等精彩賽事。 圖片來源:翻拍自公視全球現場-YouTube【讀者投書】台灣數位匯流網歡迎各界踴躍發聲,來稿請寄至tdcpress.com@gmail.com,並請附上姓名、聯絡方式、職業與簡介。本網有權決定是否刊登及刪修之權利,本網不支付稿酬,且文責自負。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vhsrdh004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